高级检索
    万学道, 冯仲科. 农村信息化势在必行[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 2008, 30(增刊1): 310-314.
    引用本文: 万学道, 冯仲科. 农村信息化势在必行[J].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 2008, 30(增刊1): 310-314.
    WAN Xue-dao, FENG Zhong-ke.. Meeting the challenges of rural informatization.[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2008, 30(增刊1): 310-314.
    Citation: WAN Xue-dao, FENG Zhong-ke.. Meeting the challenges of rural informatization.[J]. Journal of Beijing Forestry University, 2008, 30(增刊1): 310-314.

    农村信息化势在必行

    Meeting the challenges of rural informatization.

    • 摘要: 当前,人类正走进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知识经济时代,信息化已成为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动力,农业和农村信息化水平也已逐渐成为一个国家农业现代化水平和农村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尽快解决好我国广大农民信息贫乏的问题,是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近几年来,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关注“三农”工作,正在着手解决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不平衡的难题,以求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农村信息化工作已经全面提上议事日程。作者全面分析和论证了农业和农村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

    返回文章
    返回